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开展2022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李青锋 编辑:夏浩然 2022-01-26 09:17:45
—分享—

本网讯 为了切实提升街道应对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安全,1月21日下午,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粤汉派出所民警、小林子超市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部分居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在粤汉社区红星花苑开展2022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1642985224(1).jpg

本次演练包含快速启动响应、快速流调溯源、快速实施管控、快速社区排查、快速转运隔离、快速核酸筛查六个模块。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各组人员闻讯而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从召开紧急调度会,快速启动应急指挥系统,到快速协同调查处置,排查判定管控,再到强化社会面管控,做好重点人员防疫健康服务等各环节均有序高效开展,圆满顺利完成了此次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街道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的要求、流程、措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应对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的能力。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李青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4/10805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