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妇联调研东风街道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2-01-26 09:17:43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街道妇联特色工作,高质量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1月24日上午,区妇联到东风街道开展妇联工作调研,为谋划落实新一年工作目标凝聚共识、激发力量。

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区妇联主要负责人首先对辖区困难妇女进行了慰问,她详细询问了每户家庭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子女的读书情况,送上慰问金,并表示将尽可能地为她们提供帮助,排忧解难。满怀情意的慰问,让困难妇女家庭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她们面对困难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124165703.jpg

随后,区妇联听取了街道2021年度妇联工作汇报,并对街道、社区的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探索给予认可,结合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紧扣当前实际,对街道今后妇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会议强调,妇联工作要明晰职责,更好的服务中心大局。妇联工作不仅要关注困难个体,更要关注广大妇女群体,反映群众呼声,在开展各项活动时,更加注意突出妇联人职责,在活动中亮身份、亮标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4/10805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