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2021年度区委议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26 09:17: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4175602.jpg

本网讯 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2021年度区委议军会,认真分析我区武装工作形势,研究确定有关重要事项,对新一年武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175609.jpg

魏中发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管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区人武部政治建设抓得很紧、军事训练抓得很好、民兵改革工作抓得很有成效。

就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效益,魏中发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的重大意义,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是军事准备、打胜战的需要,是应急演练、为经济建设服务的需要。要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重点工作,在提高民兵建设质量、实战备训质量和基层武装建设质量上下功夫。

魏中发要求,要加强领导,把各项工作抓落实,做到责任进一步加强,各级党委书记作为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扛起责任;做到机制进一步健全,严格落实党管武装“五项职责”“十个纳入”和“八项制度”,健全党管武装工作的长效机制;做到双拥进一步有力有效,民拥兵、兵拥民,地方要支持部队,部队要参与地方建设。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刘毅辉、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刘敏、罗毅出席会议,刘毅辉领学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依次汇报2021年武装工作落实情况,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一年来武装工作有关情况及新年度工作安排。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4/1080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