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珠晖区委常委班子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1-26 09:17:3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5195833.jpg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中共珠晖区委常委班子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殷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市政协提案委二级巡视员傅小林到会指导,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会议。

对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订方案,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在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举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同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魏中发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魏中发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区委常委分别对他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区委常委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125195837.jpg

黄立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点评到位。

黄立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我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我们一直要牢牢抓在手里,是非常关键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为民办实事工作做好,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在哪里,工作就在哪里。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用好干部,同时要向基层延伸。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梳理问题,加强建章立制,抓好制度的落实。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珠晖区优势强、来势好、大局稳、思路明,下一步要围绕“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来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5195840.jpg

就贯彻市委指导组要求,落实民主生活会精神,魏中发表示,将坚持学习教育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检视问题不含糊,抓好班子建设;坚持整改落实不停步,积极干事创业,确保珠晖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引领先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李伯林,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刘敏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5/10809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