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01-27 09:03:47
—分享—

241A5562.jpg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伟主持会议。

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严格按照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张伟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如何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区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张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推进衡阳市委“三强一化”建设,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带头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