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计生困难群众

来源:区计生协 作者:吴钦 编辑:谢鑫 2022-01-27 09:03:33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让计生困难群众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6日,珠晖区各级计生协相继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计生困难群众活动”,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到慰问对象的手中,提前祝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当天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王溢珅来到慰问对象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精神上要积极向上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生活中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并要求各级干部要竭尽所能关心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要真心帮助解决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失独家庭刘大姐家里,当得知她是一个人在家过年时,王溢珅特地嘱托社区协会的同志平时一定要多到失独对象家里走走,一定要发挥计生协会员之家的作用,要请失独对象多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群众活动,尽量减少失独后给他们带来的心灵痛苦。

据了解,珠晖区计生协共对72户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区计生协

作者:吴钦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6/10813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