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谢鑫 2022-01-26 20:10:58
—分享—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一线干部职工、农村困难群众等,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心坎里。

在老干部肖启荣家里,谢铷鸿与其围坐而谈,关切询问其家庭成员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她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珠晖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珠晖南高速路口、高铁衡阳东站广场、珠晖北高速路口,谢铷鸿看望了在一线奋战的干部职工。她强调,当前春运已经启动,珠晖门户交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艰巨,大家在寒风细雨中坚守岗位,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落实好安全防控措施,确保珠晖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快过年了,老人家过年物资准备得怎么样了?”在结对帮扶户黄华容家中,谢铷鸿不时嘘寒问暖,再三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酃湖乡、双江村相关负责人及时帮助乡村振兴“五类人员”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6/10813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