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表彰优秀楼栋长 引领标准化治理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罗英 编辑:谢鑫 2022-01-27 09:03:36
—分享—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光明里社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楼栋长评选大会,对优秀楼栋长进行评选和表彰,以此激励楼栋长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引领社区标准化治理。

会上,31位楼栋长先后进行述职,大家通过晒方法、晒成绩、晒效果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随后,参会的楼栋长进行投票,选出三位优秀楼栋长,社区对选出的三位优秀楼栋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放了物资给予鼓励。

光明里社区位于老城区,辖区老旧小区多、基础设施薄弱、辖区范围内无物业管理小区,基层治理难度大。在全面推进标准化治理过程中,社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楼栋长,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为社区治理、邻里团结、爱心帮扶建言建策,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楼栋长已经成为社区标准化治理的“左右手”、居民的“传声筒”,成为社区标准化治理的中坚力量。

下一步,光明里社区将持续推进楼栋长交流工作、评比工作,让每位楼栋长引领标准化治理,让每个楼栋成为标准化楼栋。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罗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6/10813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