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旅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王斌 编辑:夏浩然 2022-01-27 09:03:34
—分享—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珠晖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区文旅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文体工作领导及文化站长参加本次会议。

1643164508(1).png

会上,区文旅体局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旷文恒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责任担当要再压实,乡镇、街道文化站是文旅体工作在基层的延伸,要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落实“五全一强”工作法,要细之又细的抓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要勤之又勤的抓督查,要严之又严的抓整改,要实之又实的抓成效,保障全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王斌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1/26/10814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