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迎接市千人联千企第八指导组见面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06-28 15:27:16
—分享—

241A9897.jpg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珠晖区举行迎接市千人联千企第八指导组见面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八指导组组长、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邹启权出席会议。

会上,邹启权对市工作组开展千人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

张伟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珠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百人联百企”百日行动,在省市相关会议召开之后,珠晖区立即出台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按照高站位、快行动、实举措、严要求的原则,迅速开展工作,派出“12+10”个工作组,选派113名懂政策、懂业务、能力强、作风好的干部联系服务企业,确保“四上”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小企业全覆盖。

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张伟要求,要按照市第八指导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助企纾困有难必应、援企服务精益求精。各工作组要以钉钉子精神、划句号意识、清单化管理确保辖区企业的困难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高质量完成“百人联百企”百日行动。

会后,市工作组分为六个对口帮扶小组,分别前往四上企业、中小企业、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和现场服务,深入摸排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堵点、卡点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倾听企业诉求建议,当好情况调查员和政策宣传员,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为企业送上各类惠企助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区领导张含英、段平华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6/22/11417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