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小湾271户分房工作已全部完成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2-08-04 17:01:27
—分享—


本网讯 7月27日至7月31日,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和平乡顺利完成湖东小湾安置点安置房分房工作。本次分房工作共涉及271户拆迁户,拆迁安置面积共10万余平方米,将对6栋高层安置楼,总计913套安置房进行分配。

分房大会在铁一中举行。本次分房采用优先选房和电脑拍号分房相结合的方式。先按顺序分批次,分时间段进行优先选房。优先选房流程结束后,再按照顺序号以电脑拍号的方式依次确定自己的住房。本次分房工作分成8个工作小组共有68名工作人员参加。整个分房过程由公证处公证,分房过程中始终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公平公正。

参加分房的村民感叹:“分房前我们家一直在担心这件事,看到现场都是按顺序抽号后就放心了,我们也选到了满意的房型。因为分了批次,我们不需要等太久,现场效率也很高,很有秩序,很公平。”

下一步,和平乡将重点抓好安置小区的管理,创新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办法,结合“三化”治理工作,提高安置小区自主管理的水平。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03/11593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