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两新”组织综合党委选举大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2-08-04 17:01:34
—分享—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党员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茶山坳镇第一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茶山坳镇“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党员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茶山坳镇“两新”组织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人选,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茶山坳镇第一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大会强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既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努力方向。要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完善管理机制,规范组织建设,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03/11594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