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排查整治 守牢安全底线”——东阳渡街道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纪实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胡彬 编辑:谢鑫 2022-08-17 09:29:42
—分享—

本网讯 自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发生后,东阳渡街道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全国自建房整治工作部署,迅速落实“三全面、三坚决、三严格、零容忍”措施,分步骤、分重点,扎实有序地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工作调度会15次;通过宣传车、发放手册、村村响、干部入户、悬挂横幅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截至8月5日,录入自建房7993栋,其中经营性自建房424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采取了拆除、修缮、拉警戒线、挂警示牌、人员搬离安置等措施,拆除危房3栋,修缮加固1栋,劝离劝搬8户;对经营性自建房进行了房屋安全性鉴定,对存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采取了关停、封闭工作,关停门店13家。

接下来,东阳渡街道还将继续夯实责任,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坚决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05/11693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