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2-08-17 09:30:48
—分享—

本网讯 8月10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区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阶段防控举措和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多渠道掌握疫情信息,加强在外人员的信息沟通,精准排查到位,确保风险隐患第一时间做好防范处置。要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做好外来车辆和人员检查核验,强化重点地区来衡人员排查、管控、追踪,坚决堵住风险漏洞,管好守牢珠晖北边点站第一道防线。要管住风险点,做好秋季开学返校防疫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加强省外旅游、探亲等活动的防疫管理。同时要组建工作专班,周密制定预案,加大宣传力度,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有备无患。

11111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11/1171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