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开展“关爱留守雏雁,携手展翅高飞” 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阳华芝 编辑:夏浩然 2022-08-17 09:30:57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关爱留守儿童,陪伴其健康成长,丰富暑假生活。8月11日,衡州路街道开展“关爱留守雏雁,携手展翅高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书籍、传授知识外,更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响应国家“美育”教育的号召,通过击鼓传花、手工绘画,轻黏土制作等活动,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结合文明创建、防溺水、疫情防护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防护及自救能力。

下一步,衡州路街道将继续围绕青少年健康和青少年保障方面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成才,动员“返家乡”大学生的力量,在思想引领,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心理辅导等方面,在生活上、学习中给予关怀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让祖国的花朵在良好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阳华芝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11/11713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