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开展青年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2-08-17 09:31:04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辖区青年学生的暑期生活,引导他们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8月12日,茶山坳镇茶山社区组织开展“助力文明创建 树立文明新风”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向青年学生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义和重要性,倡导大家要争做文明城市的带头人,争当文明城市的推动者,积极参与和践行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随后青年学生志愿者们不畏烈日酷暑,分头走进居民小区、商店超市、餐馆酒店等重点场,结合到来的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绿色、低碳、安全的祭祀新风尚,倡议大家一起摒弃传统祭奠陋习,减少环境污染,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共同维护社区文明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一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用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11111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12/11716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