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竞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唐县芳 谢春梅 编辑:夏浩然 2022-08-17 09:31:0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各村卫健专干、疫情防控专干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掌握新冠肺炎防控基本知识,提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质量,8月12日,东阳渡街道组织各村(社区)防疫专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版)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竞赛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九版方案发布后相关配套政策内容为主,考验大家对防疫知识内容的熟悉、日常工作及应急反应的操作性,旨在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控知识水平,切实推动新版防控方案全面实施。题型设有独创奇关、共渡险关、你比我猜、争分夺秒题四种类型,既考察选手个人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掌握的熟练及全面程度,又考验了村与村选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对在竞赛中成绩优异的组给予了适当的奖励。

参赛人员赛前认真准备,在比赛中仔细作答,积极抢答。赛场气氛既紧张又活泼,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展现了东阳渡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较高的疫情防控工作业务能力强、临场发挥能力和优良的职业风采。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防疫专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防疫专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唐县芳 谢春梅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12/11716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