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除杂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谢鑫 2022-08-19 16:36:3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充分发挥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8月17日上午,光明里社区积极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清除杂草 亮化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社区周边和房前屋后的杂草、臭水沟的杂物杂草,以及路面上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引来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卫生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长期以来,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社区环境治理,积极维护街面干净整洁秩序。

图片3.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17/11729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