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揪心事 社区来解决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谢鑫 2022-08-26 15:43:14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清泉里社区工作人员经过多次与铁路部门协调,成功砍除清泉里92号、203号两棵存在安全隐患的枯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了居民揪心事。

家住清泉里203号的陈师傅及清泉里92号的王奶奶,到社区反映自家门口各有一棵大树已经枯死,由于树木粗壮,自己砍不了,担心大风暴雨天气,枯枝砸倒过路行人及房屋,每天都提心吊胆,睡不着觉,希望社区帮忙解决此事。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发现树叶已经枯黄,树木旁边有电线,同时树冠已经超过三楼,向马路中间倾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社区人员马上联系有关部门,并寻求铁路“三供一业”部门的支持,经过多次协调,最终顺利将枯死的树木砍掉,消除安全隐患。

社区通过及时解决居民揪心事,不但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赢得了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2/11744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