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爱心升温 关注肛肠健康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秀忠 编辑:谢鑫 2022-08-26 15:43:54
—分享—

本网讯 近年来肛肠疾病成多发疾病,而对肛肠疾病的知晓率却远没有发病率高。为引起广大居民对肛肠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正确认识,8月24日上午,凤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阳远大肛肠医院健康扶贫组在凤凰村15栋开展“痔疮、肛肠疾病免费普查活动。

“这个义诊活动举办得很好,就在小区里就能看病了,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今年70岁的王奶奶对义诊活动连连竖起大拇指。

本次活动共为50余名居民提供医疗服务,有效提高了市民对肛肠疾病的知晓率,有力地保障了居民身体健康。今后,社区将继续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

图片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秀忠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4/11752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