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反电诈 你我同参与”前进里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2-08-26 15:43:43
—分享—

本网讯 “我们在社区养老中心就能学到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应对电信诈骗风险等相关知识,感觉受益匪浅。”8月24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来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养老中心老年朋友观看和学习了反电诈视频和知识,老年朋友对当天社区组织开展的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给予好评。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前进里社区党总支紧扣”五抓五提升”工作任务和“五清一解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底线守护机制,连日来,该党总支相继组织开展了“整建提质全民反电诈你我同参与”反电诈宣教周亲情视频活动,同时,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社区干部学习了衡阳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坚决同“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并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树新风。

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认真针对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建议,找准突破口,解决基层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建提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4/11752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