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2-09-07 18:36:56
—分享—

本网讯 8月25日,茶山坳镇在镇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现场,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活动秩序井然。血站医生先让献血者填好登记表,同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为献血者测血压并进行验血筛选,确保他们在健康合格的条件下献爱心。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献血热情。最终,历时4个多小时,118名献血人员全部顺利完成献血,人均献血量达400毫升,献血总量达到47200毫升,顺利完成了献血任务数,充分展现了茶山坳镇干群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

02.pn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5/1175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