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泉山社区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清廉文化”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2022-09-07 18:35:26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传播清廉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居民爱国热情激发。8月25日晚上,清泉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美的梧桐庄园小区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播清廉文化“主题活动。

在电影播放前还组织居民观看了“反电诈”警示片和疫情防控创意小视频《防疫风云》。电影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东线主要战场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冰雪绝境之处,在极寒严酷环境之下,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还原了一场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此次活动,不仅把清廉社区建设、清廉物业小区建设、整建提质行动及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也让广大群众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防疫、抗疫的决心,提高了群众的防诈意识和安全感。同时,让大家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来源:酃湖乡

作者:祝小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26/11759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