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2-09-02 11:34:33
—分享—

本网讯 8月26日,冶金街道开展了“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及其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铁纪护航廉洁修身齐家》廉政教育宣传片。在随后的廉政座谈会上,部分机关干部和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深刻感悟和亲身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理想信念是廉洁的护身符,廉洁自律是工作的试金石,建设清廉家庭是幸福的保护伞,会议还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

最后,党工委书记引今据典,用两个关于廉洁无私的小故事向大家阐述了廉洁修身、齐家定能平天下的道理,要求街道全体干部正确树立廉洁意识、正确对待困难和挫折、正确对待成败与得失、正确对待进退升降,积极倡导建设清廉家庭。

下一步,冶金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永葆清廉本色,展示良好干部形象。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30/11769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