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走访检查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2022-09-02 11:35:42
—分享—

本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30日,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落实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走访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采用听、问、查的形式,检查人员与辖区企业面对面沟通,充分了解其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采取口头宣传、下发整改责任书等方式,督促整改到位。此外,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对辖区内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排查,主要包括有无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灭火器材是否按时年检、位置摆放是否正确、店面内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走访检查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30/1177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