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进万家 茶山坳镇举办禁毒宣传文艺晚会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鄢振辉 2022-09-01 10:13:2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8月30日晚上,茶山坳镇在茶山社区红太阳广场举办了“禁毒宣传进万家”专场文艺晚会,吸引近5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

20c0284798ff4637bcb3d057c7218f28.png

本次文艺晚会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曲、舞蹈、快板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将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具体措施、禁毒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到节目当中,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并热心解答群众关于禁毒知识的咨询,同时讲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新型毒品的方法。

此次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远离毒品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毒品犯罪的决心。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8/31/11774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