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民星村: 助力学校开学季 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备战 编辑:鄢振辉 2022-09-07 18:36:25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是学生们结束暑假迎来开学的日子,东阳渡街道民星村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对本村辖区内的学校及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校开学季,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器材、监控运行及学校周边商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与学校教师一同对入学儿童进行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确保没有发烧、黄码及红码人员进入校园,让学生、儿童进入一个安全的环境,快乐的开启新的一个学习周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校园的安全管理意识,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更重要的是为新学期校园师生筑牢一道平安和谐的安全防线,营造了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备战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1/11777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