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 围绕振兴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振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2-09-07 18:36:50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在珠晖区茶山坳镇大昌村草塘组村民江辉龙家,一场屋场恳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茶山坳镇联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40余人围成一圈,恳谈会上,大家坐成一圈,欢声笑语,畅所欲言。村民们纷纷就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茶山坳镇党委书记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建议和意见后指出,茶山坳镇将把乡村振兴工作同抓党建结合起来,制订乡村振兴中长期规划,加快完善村部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做好政策、信息、力量等传导工作,把群众百姓的急事难事烦心事放在心头,与乡村振兴融合,切切实实解决实际问题,共谋乡村振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2/11781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