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主持召开全区百名干部联百企“解难题攻坚月”行动专题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09-15 15:08:57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全区百名干部联百企“解难题攻坚月”行动专题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珠晖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张伟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要站在稳住经济大盘的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按照攻坚月工作方案,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暖;要攻坚克难破难题。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包干帮困的责任,亲自指挥、一线调度,确保实效;要持之以恒长效化,要充分挖掘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在全区推广。攻坚月结束后,要进行系统总结,力争把全区百名干部联百企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作为经济稳中求进的重要抓手,为珠晖稳实体、兴产业、强经济、促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区领导张含英、姚玮、段平华、刘勇、王溢珅、彭金海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9/11813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