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节前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09-15 15:09:00
—分享—

本网讯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9月9月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火车站边点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对他们坚守在防疫前线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火车站出站口核酸采样点,身穿白色防护服的防疫工作者正为来自各地的旅客与返乡欢度佳节的游子进行核酸采样,一旁志愿者则现场引导、维护秩序。

在休息间隙,张伟向防疫人员代表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张伟指出,中秋假期来临,返乡旅客增加,考验更加严峻,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守护好衡阳疫情防控的“东大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09/1181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