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9-13 23:59: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014.jpg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五届区委召开2022年第28次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争资跑项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020.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领会、传达、贯彻好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把新的工作要求抓紧,坚持严守边点、严格报备、严格流转的要求,坚持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严管督促常态化工作落实,以规范化建设督促各边点、隔离点工作落实。要做好全区核酸检测的工作方案,人性化、合理化推进具体工作实施。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抗旱减灾、森林防火等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守底线意识,清楚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守住各项底线工作,重在防范,要宣传好,提高警觉性;要织密防护网,落实好“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要全力做好抗旱减灾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保障群众生活与生态用水,优化水工程调度,重点抓好农业节水灌溉,最大限度降低旱灾损失。要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抗旱减灾、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珠晖争资跑项工作在全市靠前,要进一步学习好政策,找到争资跑项的口子,邀请上级部门指导,争取更多的中央、省市资金支持。要加快协调,加大争资跑项力度,策划包装储备一批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13/1182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