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2-10-09 17:37:24
—分享—

本网讯 为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居民文明素养,9月9日上午,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从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垃圾分类、移风易俗、规范停车等内容向居民集中宣传,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呼吁签订《接收禁毒宣传资料承诺书》,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培养文明生活习惯,践行文明行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综治民调、疫情防控、禁毒、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塑造了文明形象,而且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营造了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14/11827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