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禁毒办赴珠晖区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09-26 15:51:21
—分享—

本网讯 9月23日,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刘自力带队赴珠晖区督导禁毒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督导。

1.jpg

刘自力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督导了珠晖禁毒工作,充分肯定珠晖禁毒工作所取得成绩,他说,珠晖禁毒工作保障有力,吸毒人员底子清,工作体系基本形成,打击成效显著,通过以案说法,禁毒进校园、社区等开展了大量预防教育工作。

刘自力要求,要进一步夯实禁毒工作基础,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解决“专干不专、能力不强”等问题。要用数字化禁毒来统领禁毒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研判,扎实做好禁毒民调工作,倾听群众的声音。要进一步加强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力度,强化调度,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对吸毒人员分类管控力度,摸清底子,全面了解人员现状,加大帮扶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全面管理,增强制度执行力,加强评估考核。把禁毒工作的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工作人员身上。要进一步坚守涉毒问题底线,防止各类“黑天鹅”事件发生,确保万无一失。

魏中发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打好禁毒工作主动战,把禁毒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良心工程来抓好,切实做到政治自觉、工作自觉、行动自觉。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打好整治清理战,认真进行研判分析,扎实开展禁毒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打好禁毒工作综合战,管控好吸毒人员,加大对涉毒场所的整治力度,强化禁毒工作人、财、物力的保障,落实好三级书记抓禁毒的工作机制,确保禁毒工作上下结合、条块结合,做到沉到底、守到边、盯到点、抓到人。

区领导周爱民、范烨参加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23/11865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