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红色旋律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2-10-08 10:34:39
—分享—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里,歌声嘹亮,欢声笑语。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前进里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坐落单位市教育局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庆国庆·迎重阳”红色节目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才艺为辖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节日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快板表演《夸夸咱们的幼儿园》、打击乐表演《童心逐梦、礼赞祖国》、歌曲表演《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诗歌朗诵《采桑子•重阳》、独唱《我们的新时代》等一个个红色经典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人民群众一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的时代最强音。台上表演精彩,台下观众热情,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斗不息。活动中,今年91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萧硕柏爷爷为在场的人员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由来。除了文艺表演外,孩子们还与老人们开展了暖心互动,为在场的爷爷、奶奶们送去水果,为爷爷、奶奶敲敲背、捶捶腿,赢得了爷爷、奶奶的点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09/29/1188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