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珠晖讲话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0-14 10:12: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508.jpg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珠晖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珠晖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具体工作落实措施,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514.jpg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珠晖区经济社会、政治生态、干部状态、产业发展等方面呈现的良好态势。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既要看到目前工作的难点和不足,更要看到珠晖发展态势、好来势和奋斗所取得成绩,坚定发展信心。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悟讲话精神,攻坚克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对照市委主要领导对珠晖提出的“四个聚焦”,即聚焦优势产业强活力、聚焦城区建管增颜值、聚焦民生福祉提品质、聚焦干部作风优效能,做到抓项目、扩投资、强产业;抓安全、守底线、筑平安;抓党建、转作风、树形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各“边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值班值守、反电诈、“两个统筹”督导、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周爱民、张含英、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及全体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13/11930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