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里巷工作,助推反电诈宣传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编辑:谢鑫 2022-10-14 20:09:02
—分享—

本网讯 自开展党建引领“一核五入”里巷工作法以来,联盟社区党支部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团员和志愿者的积极性,通过开展敲门行动、流动小喇叭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做到里巷、楼栋、小区全覆盖。

近日,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联盟社区党员、民警和志愿者们为群众耐心细致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识骗防骗方法,以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四大核心功能等,还以案释法提示广大群众要增强法律意识,重视个人信息安全,绝对不能出租、出售、出借个人身份证、手机卡、银行卡及网络支付账号等。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13/11931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