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0-19 07:21:11
—分享—

本网讯 10月18日晚,在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全市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珠晖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区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市“两个统筹”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世钧出席会议。

1.jpg

魏中发强调,要盯守到位,铁路、高速沿线的村(社区)要加强盯守,谨防过往旅客丢弃烟头引发火情。要管好特殊人群,落实好对精神病人等特殊人群的看护工作。要把守好入口,各林场(林区)要设置好值守点,确保火源不进山,杜绝野外用火行为发生。要做好应急准备,加满水车,确保人、车随时可用。干部要下沉一线,积极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

魏中发要求,要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边点要加强双向排查,特别是中高风险(入)返衡人员的排查,同时文旅、商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管理,督促落实暂时关停措施。全区四大家领导要全部下沉一线,加强对进入公共场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督导督查,“两点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张斌、张含英、姚玮、王溢珅等出席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18/11953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