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调度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2-10-26 11:38:54
—分享—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茶山坳镇召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调度会。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镇前期“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情况,对APP安装推广开展业务培训,并将推广情况细化到人。

会议指出,当前,电信诈骗时有发生,反诈工作形势依然很严峻。“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公安部开发的一款反电信诈骗应用,具有智能识别、拦截诈骗号码工作,可以有效减低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率,对识辨能力较差的老年人具有很好的帮助。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干部要让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发动家人、亲友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准确填写信息,启动“诈骗预警”功能,共同携手,增强自身反诈免疫力,有效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侵害,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24/11973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