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衡冶中心在行动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谢鑫 2022-10-26 11:38:49
—分享—

本网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衡冶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下沉联点(村)社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他们身穿红马甲,在冶金花园、文明里、长兴村等核酸检测点帮助老年人打开健康码,维持秩序,极大提高了核酸采样的效率,并在维持秩序过程中积极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居民积极下载。此外,中心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前往长兴村捐赠了一万只一次性防疫口罩,助力联点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有效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阶段,衡冶中心将继续以省委组织部“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2/10/25/11976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