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主持召开珠晖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42
—分享—

0Y4A9541.jpg

本网讯 10月2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珠晖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当好表率,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开展宣传,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抓好贯彻落实,注重对标对表,及早谋划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到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增强内生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只争朝夕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安全底线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0/11981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