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特殊群体 政务服务帮代办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15:02
—分享—

本网讯 10月26日,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特殊群体政务服务帮代办宣传推广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设置“一件事一次办”宣传咨询台进行现场解答、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的居民朋友宣传特殊群体政务服务帮代办和“一件事一次办”相关事项内容。针对办事居民重点关注的水、电、气生活缴费帮办服务、社保医保办理和特殊群体“上门办”“预约办”“极简办”“委托代办”服务等问题,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相关业务的政策法规和办理流程,进一步提升大家对特殊群体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下一步,冶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提高办事便利度为目标,围绕特殊群体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通过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窗口多服务、志愿接力帮等方式切实解决困难群体的实际困难,不断拓展政务服务覆盖度,真正让“一件事一次办”深入人心,惠及到更多的办事居民。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1/11985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