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信访满意度评价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3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省信访联席办《关于进一步完善群众满意评价信访事项台账管理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28日上午,珠晖区召开信访满意度评价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信访联席办的督办函,分析通报了全区目前信访工作情况,就如何提高参评率、提升参评满意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会议。

1.jpg

魏中发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提高群众参评率和满意率是维护珠晖形象的需要,是维护干群关系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信访满意度评价工作。要抓住问题核心,追根溯源,找到群众参评率和满意率不高的原因,积极引导群众进行参评。要找准对策,出手攻坚,对照表格逐一梳理,想法设法化解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信访满意度,确保参评率和满意率达到100%。要用心用情,改变局面,积极向省、市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加强沟通联系,请求上级指导支持,全力改变信访网评排名靠后的落后局面。

区领导周爱民、张含英、范烨、刘勇、旷文恒、彭金海出席会议并进行讨论发言。区信访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和部分区直部门就本辖区、本部门信访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2/11988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