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3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跟中央,以政治监督抓好党内政治生态。要紧盯问题,以专项监督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紧扣大局,以系统思维推进监督执纪问责。要紧贴民生,以真抓实干解决群众信访问题。要紧抓单元,以标准化赋能清廉珠晖建设。要紧压责任,以自我革命加强干部队伍管理。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2/1198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