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讨论会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0171304.jpg

本网讯 10月20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讨论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干警、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党员干警、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学习心得体会、思考感悟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三是狠抓落实,提升审执质效。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院工作紧密集合起来,围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5/11964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