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检查商贸领域疫情反馈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胡鸿楚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8:48
—分享—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带领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检查商贸领域重点单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在酃湖万达,彭金海听取了商场人员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着重检查了各店铺“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等常态化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在维也纳酒店高铁东站店,检查组检查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抽查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在中国石化酃湖加油站,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该单位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的完善情况及消防安全相关设备是否完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立即要求相关单位整改。

彭金海强调,经营主体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隐患,应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将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一做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零事故。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胡鸿楚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65/11964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