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火于“未燃”!珠晖公安查处3起违规野外用火行为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7:20
—分享—

近期,分局茶山坳派出所联合茶山坳镇政府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重点防火区域巡逻力度,严肃查处3起违规野外用火行为,有效预防、遏制了森林火灾发生。

10月21日,辖区居民雷某某在家中菜地燃烧杂草,被民辅警及时发现并扑灭。

10月24日,辖区居民吴某某在菜地里燃烧杂草,违规野外用火,被民辅警及时发现并依法查处。

10月26日,辖区居民王某发在茶山坳镇某工厂后方的田里燃烧杂草,导致旁边桂花树被点燃,经过半小时的扑救,火才被扑灭。此次火灾过火面积达200平米,造成桂花树主人的损失约5000元。

目前,依照《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的规定,公安机关对雷某安、吴某鹊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签写保证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机关对王某发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4/75/1199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