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赴中国农业银行衡阳珠晖支行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17 08:55: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6174401.jpg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赴中国农业银行衡阳珠晖支行调研,并出席更名揭牌仪式。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傅海滨,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匡东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出席。

座谈会上,魏中发感谢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衡阳珠晖支行对珠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珠晖过去有辉煌的历史,未来很美好,在衡阳“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产业发展格局中,珠晖占据半壁江山;衡阳未来发展空间在珠晖,珠晖拥有“三线三区”内土地;未来发展优势在珠晖,珠晖拥有大学城、新兴产业布局、工业制造基础,且珠晖正在按照六大板块、七大中心、七大产业建设布局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行、地双方协调发展,在帮助珠晖招商引资中拓展业务,引领有意向投资客户来珠晖参观、指导,共同探讨乡村振兴工作;在解决问题中拓展业务,盘活政府资产、资源,把资产变为资金,推动城投转型,在企业融资贷款、资金周转方面提供帮助。珠晖区将继续义不容辞为中国农业银行衡阳珠晖支行做强做大提供帮助。

傅海滨表示,中国农业银行衡阳珠晖支行进行更名,是为了更好对接区委区政府、服务辖内企业居民,进一步厘清城区支行的营销边界,提高服务效率、服务温度。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夯实合作深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0/12054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