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东阳渡街道新塘村、荷曙村、高栗村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11-25 09:52:00
—分享—

本网讯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东阳渡街道专题调研新塘村、荷曙村及高栗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研究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乡村振兴。

241A9871.jpg

张伟先后走访了衡阳亮农蔬菜合作社、双水湾大雁文化园、三村村民委员会等,详细了解三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底线工作开展情况。

241A9830.jpg

就下阶段村组工作如何开展,张伟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党建引领强堡垒。要落实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优秀党务工作者,通过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干劲,提升工作实效。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衡阳市村(社区)党组织提级交叉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清单,以主动认领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持之以恒的韧劲,集中发力抓好未巡先改工作。

张伟要求,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乡村振兴的基础是产业振兴,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产业大户、村集体经济带头人作用,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带动群众致富,推动乡村振兴。要抓好控违拆违,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强揽工程、强买强卖、强行阻工等行为,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要筑牢底线保平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信访维稳、反电诈等底线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1/12055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