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17 21:40: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7211955.jpg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学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晖作专题辅导并进行巡听旁听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

魏中发说,春晖部长作了一个生动深刻的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精辟概括和系统阐述,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贴合实际,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廓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魏中发强调,要不断学习、入脑入心,形成珠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浪潮,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精神实质、精髓要义。要讲深讲透,掀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一线,带头进行宣讲,带领群众学习,努力掀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机勃勃、轰轰烈烈的热潮。要对标对表,打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珠晖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确保在产业项目、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专项整治、社会治理等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衡阳中心化进程和高质量发展中引领先行,以珠晖一域之光、一域之稳、一域之力为衡阳强实力、添光彩。

刘春晖在巡听旁听点评中说,本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重视程度高、发言质量好、准备很充分,要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读,细学深耕、学深悟透,把理论原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1/1205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