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工业、制造业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18 23:06: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8191505.jpg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工业、制造业座谈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公司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确保运输畅通。”“我公司今年科研经费投入同比上年增加。”“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够在企业用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座谈会上,12家工业、制造业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魏中发认真听取发言,就具体问题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各位企业家为珠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珠晖正在朝着上学到珠晖、创业就业到珠晖、购物娱乐休闲到珠晖、体育运动健康到珠晖的发展思路奋进,全力推进六大板块、七大中心、七大产业建设。

就如何服务企业发展,魏中发说,要做好企业“原地倍增”工作,成立由党政干部、珠晖本地在外人员、珠晖企业家三个招商小分队,树立“无商不快、无外不活”理念,制定出台相关招商优惠政策。要成立企业家工作群,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随时反馈对区委区政府的建议要求。要梳理上级政策,帮助企业在厂房改造、技术攻关等方面争取项目资金;要创新金融贷款形式,增加资金流动性,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